close

 

克標0  

這天晚上,我們來到克拉碼頭~~~

克拉碼頭真的是粉美的地方呢~~~~

ps:記得上一次帶朋友來新加坡,但因臨時有特別狀況,就沒有來這!!殘念~~~~~~

克2.0  

因我們從百貨公司的地下道地鐵站走出來~~~本想來逛一下的!

但沒想到~~剛好看到他們有汽球展!

克0  

克1  

かわいい~~~我們也與他們照相!

克3  

從大門一出來~~就可以看到對面的克拉碼頭的夜景!!

而且又是我愛的紫色的燈光~~~好美呀!

克4.0  

接下來穿越橋過去~~~

沿著河畔走~~~兩側滿滿的餐廳!相當的有氣氛~~~

所以我們也選了一家餐廳來用餐~~~~~

ps:建議來克拉碼頭時,一定要晚上來~~~若時間允許時,可以多來這!!因為真的粉美~~

尤其相當推薦在河畔用餐~~

克5 克6  

吃完了~~我們就來這碼頭,準備搭這裡的特色「遊船」!!

這裡有許多的船隻~~~~~供乘客搭!!

不過我推薦這個「水上計程車」~~~比較好看!!而且也比較新啦~~~~

整趟大約40分鐘左右!!

這項活動~~一定要去的喔!!

克7  

因要等船回程,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看人玩~~這項極限遊戲!(每人一項S$45)

G-MAX Reverse Bungy:由下往上彈,以200公里時速彈向60公尺。

GX-5 Xtreme Swing:盪鞦韆,在高處10公尺、盪幅有180度的盪。

因這個太刺激了,我不敢玩~~~而我朋友因門票太貴了,所以也沒玩!!

還蠻多人玩的~~若愛刺激的朋友們,不妨可以去玩看看!!

克8  

時間到了~~我們就準備搭船去~~~~

首先游他們的河畔的市中心~~~

真的粉美~~~

克9  

這棟就是之前白天時,有經過的飯店~~The Fullerton Hotel!

晚上更是好看極了~~~~

克10  

安德森橋~~~

接下來要往濱海灣方向開去~~~~

克11  

要經過魚尾獅公園~~~

克12  

克13  

船隻會在這時等下來了,讓我們拍~~~~

因靠蠻近的~~所以我有點被噴到!!

沒關係,遇水則發嘛~~~~~

克16  

可能是因為都是高樓大廈的關係~所以夜景拍起來真的相當的美!!

克20  

哇~~這棟的飯店,在河畔上~~想必住起來更有感覺吧!!!

克17.2  

我更喜歡水中的倒映~~~

克15  

接下來會往金沙那裡繞一圈~~~~

我們就把蓮花池、金沙與摩天輪一起照進來~~~~

克14  

現在的摩天輪與雙螺旋橋是紫色的~~~趁現在快點拍!!

紫色的好美呢~~~~

克18  

慢慢靠近了~~~~~

克19  

這時可以把蓮花池那邊的景色~~~拍下來!!

克21..0PNG  

那裡河畔上有一棟LV專賣店呢~~~晚上可是相當的亮眼!!

克22  

接下來~~要靠近蓮花池那裡!!

克23  

那裡有個浮動舞台~~~~後面建築都是飯店有(麗嘉登美年、東方文華、濱華等)!!

克24 克25  

這個就是濱海藝術中心!

晚上看~~超像大榴槤~~

克26  

繞完了圈了~~要準備回程了!!

其實在這~~他們停了蠻多時間的~~~~~

讓人可以好好欣賞夜景~~~~

克27 克28  

安德森橋與後面建築連成一體~~~~

上面那張~~我蠻喜歡的!!

克29 

克31.0  

接下來我們就在這克拉碼頭另一區~~好好玩!!

克拉碼頭他規畫5個區域,並以不同顏色作為建築物的外觀!

又因有大型透明蓬架,可有調空系統~~能降低高溫與阻擋日晒風雨,所以在這不管是白天與夜晚,遊客都可輕鬆用餐!

克30.0  

克32  

因他們有規畫河岸旁是露天的餐廳~~~不過這裡則是許多各式各樣的夜店!!

若想要喝酒或想來夜店的人,不妨可以來這~~~~因每一間夜店都蠻有個性的!有種摩登的FU~~~~~

克33  

PS:不過讓我抱怨一下~~~我們看起來像小學生嗎??

明明我們就走在韓國女生前面或後面或旁邊~~

可是他們喝酒的menu永遠都只給他們看~~~不給我們看!!

我們~~~就只給我們看菜單~~~是怎樣!!!!

明明我們也想喝酒的說~~~~~切!!最後搞到最後都沒喝~~~~~~~

我們說~~~下次一定要喝到!!

 ps:還有~~感謝我朋友拍的不錯看呢!!哈哈~~

不過重要的事~~我的相機它nikon功能真強!!居然把夜景拍的這麼好看~~~~

(果然是個有內涵的相機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