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美0  

這篇把這次去新加坡吃的美食,整理為一篇~~~~

在切這些圖時,剛好是在晚上,看了就想吃~~~有夠夭壽的!!

接下來,就好好~~~介紹美食囉!!

美1.PNG0  

去新加坡時,一定要去東海岸吃海鮮~~~~

這裡有許多各式各樣的海鮮店~~~吃了這麼多次!

我個人是覺得「小紅莓」這家是不錯吃~~~~~

美2  

這一道是醉蝦~~~也是我的最愛!!超極好吃的~~~

它的湯喝起來有酒的香氣,再加上他們的蝦子又大又新鮮!!!

值得推薦!!!

美4  

辣椒螃蟹~~~也是他們新加坡的招牌!!

尤其那醬汁搭配饅頭~~真是絕配!!

而且光是螃蟹他的腳就相當的有份量~~~快大過於我們的手掌心呢!!

我朋友他吃的可開心呢~~~~~~

美3  

上圖:蘇東:;下圖:干伊麵。

他們的干伊麵相當的特別~~可以點來吃吃看!!

美  

現在新加坡最紅的Toast Box土司坊。

我們點他的魚鬆土司與咖椰和薏仁水。

美6.PNG0  

土司坊他較好吃的是花生土司~~不過因花生熱量高,所以就沒有點了!!

他們也有正餐~~~有叻沙、米線、馬來椰漿飯!

ps:不過這些都有辣~~因新加坡人蠻愛吃辣的!!不怕辣可以點來試試看~~~~

美12  

這是文慶站的市場~~~~

我粉喜歡新加坡一點就是~~他們把吃的和買菜的,都有分區!!

尤其是吃的~~~所有吃的都全放在一樓!!

這有各式各樣的美食~~~有新加坡、馬來、印度等等......。

所以在這~~就可以品嘗不一樣的菜肴!!相當的方便~~~~~

美10  

這幾天,都帶朋友來這裡吃早午餐~~~~我覺得這裡是最入境隨俗的地方!!

與其去只百貨的美食街~~不如這裡!可以更深入當地的生活~~~

左上菜飯:雖是粉普通的菜飯,但他們的煮法與tw不一樣!!這家算粉好吃~~每到中午時,都是大排長龍。

左下綶汁:魯板條。

右下云吞干麵:

ps:這裡有他們的述語!!

麵仔(台):小條麵;麵步(台):大條麵。

咖啡O:是黑咖啡;咖啡C:只加奶。

美8  

魚丸綶條:

美24  

上圖:蝦麵;下圖:福建麵。

PS:下次想帶我朋友去舊機場吃~~那裡有家他們蝦麵與福建麵相當的好吃!!不過排隊相當的久~~~~~

美7.PNG0  

這家位於文慶站~~~亞弟肉骨茶!!可是相當的出名喔~~~~

美9  

他湯的色澤~~雖然粉淡!!

但他的味道是相當的香~~~濃裕又好喝!!

值得推薦~~~~

不過他的油條就還一般般了~~~~~

美13.PNG0  

這天晚上來這,吃他們的當地餐館~~~~

美14  

左上伊麵

左下沙爹。

右上什菜湯:他們不管是什麼湯,裡面都會加蕃茄與一些菜!

右下媽蜜排骨:甜甜的~~相當的特別!

美15  

黑胡椒螃蟹~~又是螃蟹!!

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黑胡椒口味的~~~

美11  

吃飽後,回去我們去吃老伴豆花~~好吃!!

這家老伴豆花在新加坡可是相當的有名~~~~

雖有許多地方都有分店了,不過都要排隊排好久~~~~~

PS:有看過有人一次買了20碗呢!!!

美16  

這天來到~~克拉碼頭,我們選了這家TCC吃晚餐。

PS:建議:若來這裡~~請一定要來這吃頓飯!在這河面上用餐~~~相當的有氣氛和情調!!

美17.PNG0  

我們點了摩卡咖啡~~~

美18  

香蒜海鮮麵

美19  

茄汁黑胡椒雞肉麵

我們認為~~這家的義大利麵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!!

就算回到了台灣,也一直讓我們念念不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目前在台灣~~我還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好吃的!!都是一般般~~~~~~

美20  

這天早上~~~因比較晚起的關係!

我媽他們幫我們買了早午餐~~~~

他們包裝都是這樣用紙包~~~

美21  

上圖:炒綶條;下圖炒米粉。

雖這樣看感覺還好~~不過味道是不錯的喔!!

美22  

這天早上帶我朋友去印度餐廳~~~

美23  

吃印度餅~~~他們餅沾這個咖哩醬相當好吃!!

(PS:可以跟他們說要加蛋)

美25  

來新加坡一定要吃他們的海南雞飯!!

我個人覺得海南雞飯這家是最好吃的~~~

位於在到烏節路上~~~這家遠東百貨中心的樓上。

美26  

我們點的是燒雞飯~~~配雞飯的油香!!相當的絕配~~~~

他們的湯可以續~~~~~~

美27  

而咖爺~~~我個人覺得還是亞坤最好吃!!

因為他們的土司烤後,相當的鬆脆~~~~再搭配他們的咖爺醬!

也因為他們的價位不便宜,所以現在新加坡亞坤的店較少了~~~

不過在這棟大廈樓下就有亞坤了!!

來這的人,不妨可以品嘗看看~~~~


 

結論~~我朋友他吃的可真開心呢!!

因為有我這導遊介紹!!

所以都吃到好吃的~~沒有吃到地雷!!

而他玩的也粉開心~~~還說明年要再來呢!哈哈哈~~

PS:下次他來,再帶他去吃沒有吃過的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