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足26.JPG 

足29.JPG 

轉播時刻表&比數賽況:

足28.JPG 

足30.JPG 

分組決賽終於結束了,從今天起晚間10點就要開始16強淘汰賽!!哈哈哈~~~從現在也開始好看了,因為只有一個才能勝出,就算是正規時間打和,延長時間也打和,就要進入所謂12碼pk賽呀~~~那真是刺激!!超期待的!!哈哈哈~~~~~


(心得1)

今晚我想南韓想必粉傷心吧~~~~16強打住了!!要準備回國了~~~~這就是殘酷的地方!!贏了就繼續留下,輸了就要準備離開~~~~`不過能進了16強也算是不錯啦!!!看了整體比賽,鳥拉圭還算不錯耶!!Luis Suarez蘇亞雷進球相當的漂亮~~~~~尤其那個香蕉球那弧度真是美!!我想我今年下的注可能會選擇南美洲(巴西、阿根廷、智利)吧!!看了16強後再決定~~~~~~希望我自已也能贏錢!!

(心得2)

熬夜看了美國vs迦納,結果是1比2~~~~看了覺得美國後防太弱!!進攻也沒有粉強~~~~~進的那球還是靠點球才進!!唉~~~不過能進16強算是不錯啦!!晚上這場德國vs英國(4比1)~~~~德國的球風真得與以往相當不同!!或許這支算是第二年輕的球隊,而且也要代替巴拉特的位子,所以算是個改變吧~~~~~~~目前算是不錯!!敢勇於進攻~~~~~但回防也要增快!!防守也要好才行~~~~因為有時他們的表現時好時壞耶!!有點難預測~~~~~或許這就要累積經驗了!!

說這場,老實說,英國有點倒霉~~~長射一直踢到門柱!!自由球也被擋~~~最有爭議的是,那第二球~~~那球應該是要算進的!!唉~~~~~~能說什麼呢????只能說裁判是人,他會犯錯的!!(不過好像有一條規定,若裁判沒有粉準確看到球是否有進,通常一定要說不算進球!!這算是要保護另一方!!)但覺得~~~~~不公吧!!ps:不過歐洲球隊打歐洲球隊有點可惜耶~~~太快碰頭了!!唉~~~~~~

不過最讓我可惜的事,德國這麼快就要與阿根廷碰頭了!!真是快~~~二支球隊都是不錯的進攻球隊!!只是今年的阿根廷實力蠻強的~~~~~而德國他後防線有問題~~~~~像德英這戰,要不是裁判第二球判錯!!早就是二比二了~~~~能讓對手這麼快速進球!!而且是失二球~~~這還蠻嚴重的!!若德國不好好檢討後防線的話,面對阿根廷這是會個大問題!!!(PS:只能說,今年的南美洲真的踢的相當不錯!!)今天賭盤封王的賠率出來了,第一是巴西、第二是阿根廷~~~~~目前在我看來或許有這種可能喔!!不過一切還不知~~~等到八強就慢慢看出來了!!踢球七分實力,三分就是運氣了~~~~不知今年的幸運女神在誰那???

(心得3)

熬夜看了巴西vs智利~~~所以今天好累呀!!老實說,本來是想說先咪一下,等會再看的~~~沒想到受不了周公的呼喚,睡著了!!雖有設鬧鐘,二點有起來~~~但還是一直昏昏的!!直到巴西進的那一球,被主播說話給吵醒~~~`應該要好好謝謝那主播了!!哈哈哈~~~這場讓我看到一起不一樣的巴西!!在看了小組賽時,巴西讓我有點小失望,總覺得不應該只有這樣的~~~~~可以進更多一點球才對!!沒想到......不過看了昨天那場,我對巴西恢復信心了!!這表現才是巴西呀~~~~~~~只能說巴西你粉現實嘛!!在重要賽事,你才認真打~~~~是為了要保存實力嗎??哈哈哈~~~~不過能贏就好!!

(心得4)

今天十點播日本vs巴拉圭比賽,本想是押半夜西班牙vs莆萄有那場的,想說日本這場就隨意看看~~~但沒想到也是相當的精彩!!在正規時間踢完,延長賽又打和,馬上就要進行PK賽了!!這是本屆的第一場PK~~~~~PK真的好刺激呀!!不過不得不稱讚日本的守門員~~~其實他都有猜對方向,只是球太快了,來不及擋下來!!因駒野友一踢到門楣,因此五比三,日本也從16強消失了~~~~~~唉!!有點可惜!!不過覺得日本踢的算是不錯了!!能與南美洲的球隊踢到PK賽!!算是粉好的了~~~~~~~只能說日本四年後再來世足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