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九0.JPG 

這部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」~~~~是由李昇基、申敏兒演出!韓國SBS每週的三、四晚間9點55分播出。編劇是由「洪氏姐妹」。劇情是說男主角陰錯陽差救了九尾狐,而九尾狐粉想做個人類,在人世間努力做好當個「人」,二人也在不知不覺中互相好感~~~~~算是一部輕鬆喜劇!!

本來就想追這部了,想說到了第六集在開始慢慢追~~~~~李昇基我想通常大部份的人比較認識他!!他的作品比較有知名度:(戲劇)燦爛的遺產、(主持)強心藏、二天一夜、(唱片)也出了六張左右。老實說,我覺得他好可愛喔~~~在韓國是叫國民弟弟!!而我叫他「哈姆太郎 」~~~~~哈哈!!因這部戲讓我更加的去了解他~~~真的沒有想到他在校的成績這麼好呀!!是個好學生呢~~~~

九1.JPG 

而申敏兒,我真的不太了解~~~只知較有知名作品:火山高校、魔王。都有他的演出~~~~申敏兒也拍了許多的mv。他在戲劇裡,蠻有氣質的~~~ps:好喜歡他們漫畫的小人偶喔!!

九2.JPG 

李昇基(車大雄):是個善良的人~~~不過是個隨心所欲的富家少爺。

九3.JPG 

申敏兒(九尾狐):在人世間努力學會當人,不過相當愛吃牛肉。

九4.JPG 

魯珉宇(朴東洙):外表看似給人溫暖的感覺,其實內心充滿了冰冷的一面。是個想收服九尾狐的人~~~~~`

九5.JPG 

朴秀珍(恩慧仁):看似是個美麗的女子,不過內心與外貌相反,相當嫉妒九尾狐。

九6.JPG 

左上:大雄的爺爺

左1:大雄的姑姑(尹由善)

左2:仙女的爸爸(成東日)

右2:大雄的朋友仙女(孝敏)

右1:大雄的朋友炳秀(金浩昌)

劇照:

九7.JPG 

九8.JPG 

九9.JPG 

他們二人對手戲相當好笑呢~~~~~

官網:http://tv.sbs.co.kr/mygumiho/index.html


 UEE、朴信惠為義氣在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中客串演出

 20100827091118.jpg

繼After Schoo成員UEE後, 朴信惠(音)也表現出了和劇作家洪氏姐妹(洪美蘭·洪靜恩(音))間的義氣。

二人因在去年11月劇終的SBS電視劇《原來是美男啊》中與洪氏姐妹合作結緣,又在SBS電視劇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中客串演出。

在8月25日播出的劇集中,UEE出演與車大雄(音,李勝基飾)就讀同一所學校美術係的學生。朴信惠則在8月26日的劇集中飾演車大雄的學妹,這一角色相當於《原來是美男啊》中的“高美女”一角,在劇中因在公交車上偶遇車大雄,熱情打招呼引起了九尾狐的嫉妒。

對於此次客串演出,朴信惠表示:“平時我也是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的電視迷,雖然客串戲份不是很多,但希望能起到好的效果。”

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://cn.joins.com/big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