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0.JPG 

週六與朋友們一起聚餐`~~~~來到這家位於在古亭站的小巷子裡義式餐廳「兔子聽音樂」。老實說,在找這間餐廳時,我們都不太相信這會有餐廳,因為這地帶就像是住宅區,而且有些看似就知房價粉高的房子~~~~~所以找了一會!!(ps:我個人覺得坐公車到大安森林公園下車也比較快!!若坐到古亭站再走來,可能要花個15~20分的路程!!)

兔1.JPG 

一個兔子的招牌~~~~~

兔5.JPG 

兔子聽音樂,像是庭園餐廳~~~~氣氛極佳!!可以與一群好友們,來這喝喝下午茶或用餐午、晚餐~~~~~~

兔14.JPG 

他的麵包是無限續的~~~~而且都是現烤的!!不錯吃!!

ps:因他們的服務生太盡責了~~~只要我們一吃完,就馬上過來問我們是否要加!!我朋友還開玩笑說,餐點都還沒有上,就已經被麵包給吃飽了!!哈哈哈~~~~所以最後,就沒讓服務生加了!!

兔10.JPG 

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

兔12.JPG 

蘑菇起司鹿兒島豬排燉飯

兔11.JPG 

羅勒墨魚汁燉飯

兔13.JPG 

松露奶油雞肉螺旋麵

個人覺得它的餐點不錯吃!!我朋友還虧比某家知名的義大利麵還好吃~~哈哈哈!!因他們的味道還蠻濃郁~~~~~~~加上他的份量真還蠻大的!!

兔7.JPG 兔8.JPG

我們點咖啡、花果茶、紅茶~~~~~~

兔6.JPG 

重頭戲:上甜點了~~~~他們的甜點會由服務生端來,介紹每一種蛋糕!!讓你來挑選~~~~ps:(重點)而且他們每一次端來的蛋糕都會不一樣喔~~~~~

兔2.JPG 兔3.JPG 兔4.JPG

造型都是相當的可愛~~~~~我們認為這個白巧克力不錯吃!!

兔15.JPG 

兔9.JPG 

因聖誕節快來了~~~所以他們佈置有耶誕的氣氛!!在現場這棵聖誕樹相當的好看呢~~~~


ps:在這謝謝那天的好友們~~~為我提早慶生!!你們送的禮物我相當的喜歡~~~~~~而且也是相當的實用呢!!哈哈哈~~~~謝謝你們了~~~~~~~`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