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2.0.JPG  

先吃個早餐,蜂蜜蛋糕配香蕉牛奶。要準備前往南怡島(冬季戀歌的場景)~~~ps:我和朋友覺得草莓牛奶比較好喝呢!!

韓2.20.JPG  

首先要先到:

1.清涼里站,搭乘電車。

東大門文化公園(422站)藍4線→東大門(421/128站)下車→轉深紫1線→清涼里(124站)下車,往4號出口一直向前走。

韓2.1.JPG  

走個3分鐘就看這棟建築物~~~就是清涼里車站!

韓2.2.JPG  

韓2.3.JPG 韓2.4.JPG  

其實現在要搭乘已經沒有像以前這麼複雜了!!不須去買車票,只要用T-money卡,就可到處搭乘!!ps:還有現在它們沒有火車了,完全是電車在行駛!!所以之前準備的資料(別人寫部落格)如何搭乘,已經不能參考了!!

韓2.7.JPG  

幸好服務台小姐知我們是觀光客,所以就給了我們這張紙,並圈起來,教我們如何去~~~~~服務小姐真親切,用簡單的英文單字以及用手指與我們溝通。(這時真的覺得英文粉重要!)

ps:其實這時我們二人在考慮是否要去??因路線全更新,不知是否會迷路?或不知是否到的了?不過我們還是去冒險看看!!頂多照原來的路回來了~~~~我們真的粉有勇氣呢!!

韓2.5.JPG  

這是他們的地鐵總圖~~~~清涼里Cheongnyangri是深藍色6號

韓2.6.JPG  

2.要往Hoegi的方向,所以是3號月台~~~~

韓2.8.JPG  

韓2.10.JPG  

韓2.9.JPG  

3.到了上鳳站Sangbong就要下車。

韓2.11.JPG  

走到一樓大廳

韓2.12.JPG  

4.換成前往加平Gapyeong的月台

韓2.13.JPG  

5.加平車站到了~~~這時走去搭乘計程車排隊的地方,前往南怡島渡船口。

ps:他們車站,真的看起來粉新又漂亮~~~~台北車站真的要整修一下了!


回程:

6.也是從南怡島渡船口搭乘計程車開往加平車站。

韓2.15.JPG  

7.往上泉angcheon方向搭乘

韓2.16.JPG  

韓2.19.JPG  

 8.到了上鳳站Sangbong下車,走到1樓大廳,往清涼里方向,所以1號月台。


 

韓2.17.JPG 韓2.18.JPG  

ps:上鳳站一樓大廳裡,發現有個咖啡廳是金範代言呢!!趁機拍一下~~~~

pps:其實這天運氣真的粉好呢!!遇到了好心的婆婆與一對夫婦~~~好心果然有好報

1.婆婆是因為他急急忙忙的上車,坐在我旁邊,還問我這台車到哪~~~我只好說,我不是韓國人!一切好運就從這開始了~~~~婆婆開始與我聊天,幸好我有從我朋友學幾句韓文及帶手指韓文的書籍。這婆婆真是熱心腸~~告知我們哪裡下車!!

2.一對夫婦是從讓位開始的,在韓國搭乘地鐵時,若遇到長輩或年長者,要讓位的!!因這車箱全是有點年紀的人們~~所以我們二人只要讓位!!想說在國外,不要丟台灣人的臉~~~這對夫婦與婆婆開始聊天!!因婆婆知我們是外地人,所以就告訴這對夫婦,我們也要去南怡島~~~叫我們跟著他們走!!這對夫婦還招待我們呢~~~還帶我們去南怡島玩!!最後我們互相信箱,還拿了名片~~~

ps:回國後,拿名片給看的懂韓文的朋友,一看原來他是社長呢!!朋友還一直問為何我們遇的到社長呢~~~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