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南2.PNG  

第二訪來到南怡島了~~因有二位朋友沒有來過,所以再來一次。

ps:所以就不多寫了,只補楓葉的照片~~~~~

連結:http://nina1219.pixnet.net/blog/post/28343724

ps:說到楓葉這點~~~讓我壓力特別特別的大~~因要去韓國的時間再三討論!結果大家是11月這段時間最好~~~~~

不過被朋友下通碟,他一定要看到楓葉!要不然我可慘了!!!所以一到韓國後,我們隔天的行程就是馬上要殺去南怡島看楓葉。

南1.PNG  

至於怎麼去~~之前也寫過了!也就不多說了~~~就是坐到「加平站」。

南4.PNG  

南3.PNG  

幸好這次去韓國有給我面子~~~有楓葉耶!!真是太好了~~我也放心了不少!!不用被朋友追殺了!

說到~~今年的楓葉據說有晚開~~~~而且我們要來的前一周,聽說韓國在下大雨!也因為這樣~~許多楓葉也被打散了!!可惜~~~~

南6.PNG  

南5.PNG  

用懷舊的模式照一下~~有「古早味」。

南7.PNG 南9.PNG  

楓葉真的粉美~~~~若有一大片就更好了!!

南8.PNG  

南14.PNG  

南10.PNG  

韓國速度還真快~~~已經在慶祝2012年了!這次去來的是時候~~~在首爾街上四處在佈置聖誕節的氣氛!下幾篇再寫~~~~

 

南15.PNG  

中央紅松路~~因這天是假日的關係,相當的多人!右下角那些人都是排隊搭船回去!排的可長呢~~~~~

南11.PNG 南12.PNG  

這二張是我最喜歡的~~相當的自然呢!!本來我們是不好意思拍~~結果後來說好!一起裝可愛~~~~

南13.PNG  

有人在那餵食呢~~之前年初去時,都沒有這群鵝鴨群!可能躲起來了~~~而且湖泊都結冰了~~~~

ps:當你們已搭船回去,到了渡頭後。直走出去找「搭乘計程車地方」時,一定要乖乖排隊~~~~(切記)不要自作聰明去對面搭!!那是不淮的~~~~就算是對面有計程車,他們也不載人!!他們相當有制序~~~~~(那天因開往這方向的車子,太多人排隊了,所以我們就自作聰明跑去對面攔,想說計程車可以迴轉呀!!結果.......唉......我們又再回到那裡,重新的再排一次!)


 

春1.PNG  

晚上時,我們來到春川明洞~~~交通:回到加平站,往春川的方向,坐到「春川站」。往1號出口~~搭乘計程車!

(ps:走路去要走20分鐘(這時保守估計)。若要搭乘交通工具的話,在這可以奉勸大家,最好搭乘計程車,會比較划算!大約5、6分就到了~~~金額才2000韓元。來回4000,四人平分才1000 !

若要坐公車是(12-1號),但它一趟就是2000韓元。來回就4000了~~~這時t-money不能在這春川使用!)

春川明洞街區(춘천 명동거리):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I/SI_CH_2_1_1_1.jsp?cid=332661

春2.PNG  

這時他們在票選哪隻虎,比較好看~~~

春3.PNG  

看到這雞的標誌~~就是傳說中的辣炒雞排街了!

春4.PNG  

巷子裡頭到處都是辣炒雞排店~~而且都標示有上電視台!不知該選哪家店?

春7.PNG  

最後我們選這家~~~有綠色裝潢的!會吃這家店是電視吸引了我~~因為周日時,二天一夜正在首播,而他們正在觀看~~~我當然是不想錯過!就馬上跑進去吃這家~~~

春5.PNG 春6.PNG  

這裡的份量不是蓋的~~雞肉超大塊也超多!其它配料例蔬菜也是相當的多!重點是他們一點都不辣~~~連我朋友怕辣的人,也說好吃!而且他們服務也不錯~~~值得推薦!

比首爾的新村好吃多了~~新村的只有辣味!吃不出來裡面肉的味道~~~

ps:若想再吃辣炒雞排的話,我寧願花點車錢,來這吃!起碼花的有價值~~~~~

春8.PNG 春9.PNG  

夜晚的春川明洞街道~~這裡有「冬季戀歌」裡的男女主角的照片!老實說,我覺得春川比首爾還冷呢~~~~~

春12.PNG  

在這我們也買了一些髮飾~~那裡的髮飾真便宜!才1300韓元~~換算台幣才2、30元!超便宜~~~在台灣起碼要賣50以上!有夠貴的!ps:不過我們也發現~~其實春川的東西居然比首爾還貴!若在首爾找對地方,真的相當的便宜~~~~~不過前提就是要找、要走!

春10.PNG  

下面就是他們的地下街~~

春11.PNG  

裡面也是滿滿的商店~~~可以去逛逛!其實在韓國他們每個地鐵站,裡面都是滿滿的商店有衣服、化妝品、髮飾等等。這點真的不錯!哪像我們台灣也只有幾個大站才有~~而且賣的衣服也還好!

PS:還有一點要注意:就是在搭乘計程車時,能的話~~最好能記一下車牌編號!若不行,下車時,請務必要看隨身物品是否都有帶!!因為這次旅行,我朋友的隨身小物件落在車上了,幸好裡沒有裝許多錢!但也損失到了~~~~這也順便告訴大家,錢一定要分散放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