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昇3.JPG  

之前就再傳昇基他2010年希望演唱會-首爾場,DVD要出來了~~~本想說11月去韓國時是否能買到!!結果最後確定是12月15日發行~~~~

 昇4.JPG  

回台灣後,就再查~~~哪裡可以買得到!!結果查到台灣的唱片行有在進行預購~~~~~而我當然馬上就去X大去預購了!!也順便幫我朋友一起~~~~~

昇5.JPG  

大約等了四天左右~~今天差不多六點多時,唱片行打來說貨已經到囉!!我就二話不說~~馬上殺過去!把它給帶回家~~~~~

昇1.JPG 昇2.JPG  

打開後~~~我真的覺得韓版啊,他們的CD或DVD真的粉大!而且都有附贈寫真書及海報~~~就覺得韓版超划算的!!

韓國進口版2DVD:Disc 1收入演唱會本篇,Disc 2收入演唱會製作特輯及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OST演唱會精華。

昇8.JPG  

昇9.JPG  

昇6.JPG  

昇7.JPG  

接下來就是附贈76頁寫真書~~~裡頭內容拍的可真精彩!!一句話~~好「帥」喔!!真養眼~~~~~~~

PS:不過我更想要今年2011首爾場的DVD,因看了一些片花後,一整個覺得好「棒」!!而且今年又有唱五輯的歌曲~~~五輯的歌我是還蠻喜歡的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