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狹0.PNG  

走到狎歐亭時,天色也已晚了~~這樣剛好!!可以拍它們的夜景~~~

據說,狎歐亭白天與晚天整條街道的氣氛是相當的不同喔~~~

這次是二訪來到狎歐亭~~果然夜晚真的比較熱鬧!!

而且在夜晚時,運氣好的話~~~~搞不好會遇到藝人呢!!

狹11.PNG  

哇~~一整棟的優衣庫!!

其實在狎歐亭以及再走下去話~~就是清潭洞了,這裡有許多藝人經紀公司!

所以在街上會看到許多的保母車出入!!

狹1.PNG  

狹2.PNG  

這次來的時間還不錯~~看到他們在街上佈置滿滿的聖誕氣氛!!真的相當漂亮呢~~~`

狹3.PNG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SM的公司!老實說~~若不是書上有寫,我們真的看不出來它就是這麼有名的「SM公司」~~~~~

ps:這時發生一件趣事,我另一個朋友因要拍照,所以他走的相當快,已經走到路口那了!

這時我和我朋友就站在離SM門口附近時,看到有個男生粉高又相當的瘦、穿著休閒服、戴著帽子,我們與那人四目相對~~~~~總感覺好像在哪裡有看過他!!

而且我們與那人看粉久~~因為他從那路口一直走來!!所以才有時間看這麼久~~~~~~可是呢!!我和我朋友說不出來他是誰!!就一直感覺在哪看過~~~~好眼熟的面孔!!

最後他走進SM裡面了~~~我們還是叫不出他是誰!!

我們告訴另一個拍照的朋友,他一直說怎麼不叫他~~~怎麼叫呀姐姐!!誰叫你走這麼快~~~~

他一直問是誰??我們二人異口同聲就是SHINee的某個人??不過他還蠻帥的!!我朋友一整個好失望,因為他來韓國都沒看到藝人!!

PS:不過我和我朋友二人真的與藝人粉有緣!不管在哪韓國、台灣都會看到藝人~~~~只是當下叫不出來他的名字!!都覺得他好眼熟~~在哪看過!!都等到回家後,去上網查,才知他叫啥!!唉~~真的是粉糟糕!!

我朋友說,我們這樣會傷了人家的心~~~人家也是粉紅的好嗎!!!

狹4.PNG  

我們往它後門這邊看~~有許多粉絲們在這等藝人呢!

狹6.PNG  

最後我們走去對面拍~~~這樣比較清楚!

狹5.PNG  

這棟真的好美呀~~~~

狹7.PNG  

這就是Galleria精品百貨。

狹8.PNG  

狹9.PNG  

狹10.PNG  

真的粉有特色~~~燈光圖案一直在變!

之後我們走到快清潭洞那了~~~本想找李昇基的經紀公司!!我這都有他的地址了~~~可是真的不知如何走!!我只知道他的公司是在SM與JYP的中間~~~~

我們也本來也想找JYP的公司,但我們沒有印他公司的地址~~~也只好作罷!!

PS:在走的途中,看到有一棟男裝服飾店停了一台保母車,而且還把服飾店包下來~~~不讓人進去!!好好奇是誰呀???那種衣服風格~~應該是男演員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