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摩1  

因上午的行程比想像的還早結束~~~所以我們就先來搭乘摩天輪吧!

把上午做個ending~~~~下午好好玩金沙!!

近看時,它真的好大一個喔~~~要把它整個拍下來,有點難!所以我們就蹲下來拍~~~~~

摩2  

其實走了一個上午時,我朋友真可愛!!他熱死了~~~~快掛了!!

他在路上一直說~~不知新加坡怎麼會這麼熱!!哈哈哈~~~~

其實我剛到時,真的有點不能適應!!因台灣那時還蠻涼的~~~一下就來到33度的地方!!

幸好待了三個星期了~~所以已經習慣這溫度了!!哈哈哈~~~

ps:說真的我和我朋友是蠻怕熱的!!所以通常我們都去粉冷的國家玩~~~~這次讓我們更加認同一點!就是「以後都去冷的國家玩吧~~~」

之前歐尼他還說:「想要7、8月時去韓國!!」我回他:「你瘋了!」

摩3  

這是它的門票~~~~蠻特別的!!(門票S$29.5)

要入場時~~個人的貼身物品,要給工作人員檢查後,才可進入!!

摩8  

摩9  

我們發現它裡面的裝潢,簡直就像是夜店嘛~~~~~超暗的!!不過還蠻有感覺的~~~~

摩10  

終於來到排隊的地方~~~~

摩11  

裡面可以容納粉多人呢~~~~(ps:讓我想到英國摩天輪也是!!英國的摩天輪也粉美呢~~~)

摩12  

喜歡新加坡一點:就是他們的樹粉多、而且都粉大枝呢!!

因多看樹對眼睛粉好!而且還有樹的味道呢~~~~

摩13  

趁現在沒人,來拍一張!!

摩14 摩15  

右側那棟還沒有全蓋好~~~可能年底或明年就好了!!可能又會是個新地標~~~

海面上滿滿的船!(ps:我朋友說,太多了!看了還蠻可怕的~~~)哈哈哈~~~~

ps:我覺得~~我朋友粉可愛喔~~~~

摩22  

風景真的粉美~~~有高樓大廈又和復古的房子綜合一體!!這樣才美~~~~~

摩25  

旁邊終於沒人了~~我們等了一會呢!!

摩16  

這車道就是F1賽車的車道!!

超想去看F1賽車的~~~~不過~~門票一整個「貴」!!唉~~~~

我超想看世足、歐足與F1的賽事!!不過他們的門票一整個驚人!!

聽歐尼說,他朋友在歐洲唸書,有到現場看上次的世足賽呢!!啊~~一整個羨慕!

摩18  

終於到最頂了~~~可以看到金沙上那艘船!!

我們晚上就是要去那觀景台,看夜景~~~~~

摩24  

等會就要走~~~那雙螺旋橋 !!

摩20  

摩17  

又看到那二顆大榴槤!!

摩23  

足球場建在海面上!!這相當的特別呢~~~~剛好有在比賽!!

摩19  

趁要下去時,來合照~~~~~


在一樓附近,有個美食街!

摩6 摩7  

他們佈置成新加坡早期時~~~路邊攤的原貌!!

來這裡時,不妨可以來這逛逛~~~有不一樣的風味!!

不過因中午的關係,實在是太熱了~~我們坐不住!所以就只拍拍照~~~~~

摩4 摩5  

接下來,我們就要往金沙前進了~~~~

站在這裡看四周~~不得不說!新加坡的觀光做的粉好!!

他們風景粉多,而且真的相當的美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