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沙0  

來到金沙的空中花園了~~~

他們最外圍~~是用透明的圍欄,所以可以把下面車道和街道,看的相當地的清楚!

也因為這樣子~~~所以當靠近時,就會愈看愈害怕~~~真的太高了!!

我就沒有靠欄桿粉近!

而我朋友~也冒著發抖的手在努力照相!(ps:我則在旁邊說~~相機要拿好呀!!)

沙1  

沙3  

在地面上的高樓和房子又與在海面上的設施,一併發亮~~~~

真的是太美了~~~~~

沙2  

幸好這次出國前,我去買新相機!

要不然就無法拍成這樣了~~~~~

沙4  

足球場

沙5  

晚上的The Fullerton Hotel相當的美!!整棟完全是亮著的~~~~

沙9  

來合照一張吧~~~

ps:因為不方便擺腳架,所以就請別人幫我們拍~~~這位外國女生拍的還不錯呢!!

沙6  

頂樓那有設餐廳呢~~在這用餐,必定好享受喔!!

不過一定相當的貴~~~

沙7  

在這可以拍夜景的摩天輪!他下面就F1車道呢~~~~在這觀賞車賽也是不錯的!!

PS:我朋友因想要拍各種顏色的摩天輪,所以在這拍了許久呢!

沙8  

啊~~現在紫色的雙螺旋橋!太好了~~~~

PS:若金錢上的考量~~摩天輪與空中花園要二選一的話!個人強烈推薦~~一定要去空中花園!!他的夜景真的相當的美~~~~S$20粉值得!!

 沙16  

 接下來,我們就準備去雙螺旋橋拍照了~~~~

他的燈光好美喔~~~

而且又是我喜歡的紫色呢!!

沙12  

沙15  

沙10  

沙14  

把腳架擺出來~~~可以盡情的拍呢!!又可以擺不一樣的姿勢~~~~

真是讓我們拍的相當過癮!!

沙17  

晚上的金沙娛樂城~~有不一樣的感覺!

二樓上面的餐廳都設在外面~~~所以可以一邊看夜景一邊用餐或小酌!

沙18  

晚上這棟的LV更是漂亮~~~一整個完全是亮的!!

沙20  

水舞秀開始了~~~PS:每日的20:00&21:30

沙19  

這花朵拍的最成功呢~~~

沙21  

沙23  

沙22  

整體水舞秀不錯看~~~燈光相當的美!!

不過唯一美中不足就是~~~在觀賞的時,請一定要坐下來!!就是穿綠色大嬸,從頭到尾站著看~~~你要站著,就請你站在最後一排啊!!唉~~~~

不是愛說~~X國的沒公德心!既然你們出國了,就麻煩你們有素質一點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