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說說在我心目中經典的日劇及歌曲~~~~說到經典的日劇那一定就有「東京愛情故事」!!而且也會馬上想到茉香與完治愛情故事以及小田和正的這首歌「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」!!這也是我第一部看的日劇,就算現在過了十多年了,它的演員&劇情依然存在腦海裡!!那時想說哇~~一部電視劇可以拍的這麼的唯美!!它算是是經典中的經典~~~沒有人可以取代!!也因為這部戲讓我認識鈴木保奈美~~~我好喜歡茉香這角色了,最喜歡就是他的笑容!!而完治有時看到他會粉生氣~~~對感情不果斷!算是辜負了女主角,唉~~~~雖然結局並不完美~~~~但也是一部經典好戲!!

第二就是長假了~~~~長假就會想到久保田利伸的「La La La Love Song」這首歌,和山口智子&木村拓哉演出!!那時演完這部戲山口智子就淡退演藝圈了。好可惜喔~~~~我喜歡的這二部女演員都淡退了!!他們演的戲相當的自然而且粉有感染力~~~~~他們共通點就是讓人看了粉舒服!!蠻有觀眾緣的~~~~~呵呵呵!「長假」是北川悅吏子的作品,其它作品也包括愛情白皮書等。而且這部戲演員成員裡都蠻有知名度的,有稻森泉、松隆子、廣末涼子、竹野內豐參與演出!!這部戲算是談了一場姐弟戀~~~是不錯的結局!!

第三是戀愛世代~~~~除了想到男女主角外,就是水晶蘋果了!!先說男女主角木村拓哉&松隆子,這對算是老搭擋!!而且每次他們一組合演戲,收率都有不錯的成績!!像HERO也不錯看~~~~~而且讓人印象深刻就是台場的彩虹大橋!!!彩虹大橋算是日劇中的經典畫面~~~上次去日本也專門一定要去那看一下以及拍一下照!!

7.JPG 

那時與朋友拍照時,我們還說戲裡的橋段,木村拓哉就是在那走來的!!呵呵呵~~~~太入戲了!!

再來就是水晶蘋果了~~這水晶蘋果可是TIFFANY的喔!!我朋友之前還專門去專櫃問這蘋果的價錢呢~~~~哈哈哈!他說他想收藏起來呢~~~~

255.JPG 

放一首東京愛情故事的歌,讓人回味一下~~~~啊!感覺好像透漏自已的年紀了!!可是就是想把這些經典整理起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