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台21.PNG0  

因富士電視台六點就關了~~~沒有參觀到!

所以我們來台場二次!!!

台28  

這間商城DECKS結合了海島商場、濱海商場、東京JOYPOLIS三大購物中心!

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好~~我喜歡的品牌不在這!!所以........

台24  

可是這裡拍聖誕節卻是相當有氣氛喔!!

台29  

還可以把聖誕樹一併入鏡!!

台27  

無奈~~富士電視台已休息!

所以就轉站去青海站!

這是在Zepp Tokyo旁邊的摩天輪。

它可以欣賞到東京灣的景色,若運氣好的話,還可以看到迪士尼施放煙火的美景!

台30.PNG0  

我們直接去Venus Fort商場。

台31  

台32  

這商場最特別的事~~他彷歐洲古世紀的街道、廣場和噴水池建造!

相當的美!!

台33  

去廁所時,發現這置物櫃!!

哇~~他把東京地鐵全標上去!!真好玩~~~

台35  

隔天我們起一大早特別來台場~~

因為就是一定要去富士電視台!!

ps:記得昨天來這裡~~~發生一件趣事!!

因我們大眼睛,沒看到售票的地方,找了一會呢~~~

這時看到巡邏的阿伯,「我馬上衝過去~~~還大聲喊すみません!」

這橋段~~~我朋友還笑說~~哇!好日劇喔!!

台34.PNG0  

這是富士電視台的吉祥物!

記得四年前來這時,人偶有出來呢!!我還與他合照!!

據說這隻吉祥物不容易遇到呢!!

台25  

這次來剛好是海賊王的活動!!

所以在台場玩時,一直看他(海賊王)的週邊商品與人偶!

台26  

富士電視台會把當季的日劇海報貼出來~~~

恩恩...算算~~我看了三部呢!!

還是「不結婚」較好看!!

台36.PNG0  

台37  

我喜觀富士電視台的原因之一:它會賣日劇的週邊商品!

記得上次來時,超想買「交響情人夢」的週邊回家!!

不過那時因與播出事隔一年~~~許多交響迷,早就把貨一掃而空了!!

這次看看週邊~~~感覺還好!!

不過因有海賊王活動,所以有一區專門賣海賊王的週邊!!

我朋友在這敗了一些!!

原因之二:他暑假時,會有日劇季!!

把今年最創銷的日劇做活動!!記得有一年是神探伽利略~~

他們把劇中犯案佈景移過來這!讓民眾立場體驗~~~~~

那時知道,超想來的!!

台38.PNG0  

他裡面還賣了一些吃的!!

圖型好可愛喔~~不過不知是哪一部卡通???

台39  

我們準備要去球體展望台了!!

又看到他們的吉祥物了~~~

台40.PNG0  

這次來日本超幸運的~~~~

沒想到這次佈置居然是大搜查線~~~~~

我的最喜歡日劇的其中一部!!

台41.PNG0  

台42.PNG0  

也是一樣~~放滿了他們的具組道具以及一些週邊商品!

最好玩的事,右邊那台機器按扭會說他們劇中名言!!

台43  

這是最後可以蓋富士電視台的圖章!

台45  

當然我們也與他吉祥物拍一張~~~

台46  

可惜天空不做美~~~好暗喔!!

台44  

請人幫我們把東京灣合照一張~~~~~


 

台50  

對了~~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間AQUA CITY!

這裡有許多在台灣出現的日本牌子!!

而且這裡比台灣便宜一些呢!!

不過沒去日本outlet~~~所以不知這裡算是如何!!

下次去outlet看看!!

台23  

台22  

這裡也擺設海賊王的圖像。

台47  

因沒有計畫去築地吃海鮮!!

在四樓看到築地食堂~~想說吃吃看好了!!

台48  

況且他的價位算是便宜了!!

台49  

沒想到一吃他的生魚片~~我朋友直說超好吃的!!!

他說相當的新鮮~~魚吃起來是甜甜的!!完全沒有味道~~~~~

所以我個人是蠻推薦這間的!!便宜又新鮮、份量又多~~~~~

若來不及去築地的話,可以吃這間也是不錯的選擇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