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T 038.jpg  剛到現場的狀況!

今天與一些朋友一塊去微風參加FT Island的簽名會!!其實我們早就抱著不會被簽到的心態到現場的,因為名額早就在昨天晚上給爆了~~~~今天只是純粹湊熱鬧想看看他們本人!!!另一個因為則是昨天的演唱會我沒有買到票,他們的票太熱門了!!秒殺!!害的我無法去現場觀賞,所以也只好今天去看看他們~~~但只能說太可怕了~~~~我們人12點半就到了,此活動是2點開始的,但人已經是人山人海了~~~~完全動彈不得!!我也只能硬躋進去,但位置算是不錯的了~~~~起碼用相機可以看得到他們!!

FT 044.jpg 站好的位置!算不錯的了!

FT 053.jpg 記者大哥們在準備了

我另外一個朋友雖然他站在第一排,但太偏了~~~所以就只能看到2個團員,其它的完全看不到~~~,而另一個朋友因為他遲到了,無法走去我那裡(因為已經封瑣現場了),所以他只好站在旁邊,不過我這位朋友粉厲害喔~~~他居然爬起了樹,完全不顧形象嘛~~~~(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形象了)~~~~哈哈哈哈!

FT 057.jpg 出場了!不過背對著我們!

FT 058.jpg 

FT 061.jpg 

FT 062.jpg 

FT 064.jpg 

弘基染個金黃色的頭,有點不習慣!不過他看起來有點嚴肅喔~~~~~

FT 066.jpg 

FT 068.jpg 

弘基被切掉了~~~不過其它人算蠻清楚的了!!

FT 069.jpg 起碼看到了臉,我盡力了!

FT 070.jpg 簽名會開始

FT 071.jpg 弘基被遮住了~~~

不過今天太陽實在太大了30度!!要敷面膜了~~~免得晒黑了!!


ps:在這有點小小的抱怨~~~~FT粉絲們請別介意!!不喜勿入~~~~~~~

這活動本來是握手會的,說怕成員受傷,改成簽名會,這我能接受!!但到最後又改成蓋章了~~~~~老實說,我要蓋章幹麻呀???要章還不簡單,我自已去刻,要蓋多少都隨便我吧!!只是「氣某機」(台語)的問題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