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粉開心的與同事去聚餐,但聊到最後讓我有點小無言、、、、也讓我更深的體會「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做,就是代表是"對"的;而許多人一般認為是錯的,它就是代表是"錯"的~~~」在世界上有許多許多不平等&不合理的事!!

什麼新進人員要:第一:年齡要25~35歲之間,第二:不要有結婚的,第三:不要有孩子!切~~~~~又不是在選美~~~~何必管人家結不結婚,有沒有孩子~~~~~什麼結了婚,以後要放產假,會粉麻煩!有孩子的,以後會為了孩子的事會請假~~~~~~~什麼跟什麼嘛!!聽了有點小小消化不良~~~~~~~我覺得有點歧視耶!!

沒錯,現在有許多公司的確都是這樣的~~~~但是真的粉不合理呀!!我只能說現在女性要求職真的粉不容易!!沒結婚的,就會問你為何沒結婚?沒有男友喔!!催你結婚,有結婚的,又怕你會請產假、怕為了孩子臨時請假~~~~~

倘若家裡有錢,誰想出來工作呀~~~~就是為了要生活呀!!!唉、、、粉無奈!!

ps:我覺得呀~~~別人在生氣時,請不要說「不要生氣、不要生氣,會長皺紋喔」這類的話!!我覺得這是火上加油,一點都不是安慰人的話~~~~~~反是有點白目!!皺紋&白頭髮呀是女生的禁語~~~~~~女生聽了反而是會更氣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