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連放三天的假期,所以就與朋友一塊約去吃下午茶~~~這家「米朗琪」在中山捷運站那相當的有知名度喔!!之前一直說要帶某位朋友去吃,但每次計畫都臨時變更,改去別的地方,今天啊終於可以帶他來吃了!!

它位於在新光南西三館後巷第一條巷子,在那看到有許多人在排隊就是了!!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還是四季,它的人潮總是這麼多~~~~~早期它是在旁邊一間小店鋪,過了好幾年後,換了一個比較大間的店面~~~~而且它並沒有開設分店!!就只有唯一一家~~~~~雖它不接受訂位,要現場叫號!但還是有民眾願意去排隊,包括我在內!!它的食物真的相當不錯~~料多、好吃,又便宜!!因為這樣~~所以都要等個二、三個小時,才能排到!!若想吃的民眾,建議你要早點去喔~~~~

評分:

滿滿的人潮,它會發號碼牌~~~現場叫號!!

米16.JPG 

從12點開始,排了三小時終於到了我們~~~~~~等好久喔!!在等的過程裡,因實在太餓了~~~去麥當當買個四塊雞塊來吃!!這可是我的第一餐呢~~~~~哈哈哈!!來拍攝一下它裡面的裝潢~~~~它左半部是吧台&開放式的廚房,旁邊有四張圓桌,一桌可以容納四個人~~~前二張可以看到他們在廚房做料理,看了就覺得都好好吃喔!!後二張可以欣賞牆上掛滿了圖畫~~~~至於右半部那都是靠牆的沙發椅~~~~可以看人數變動桌子的人小~~~~我覺得呀,咖啡廳就是要用這種燈光,這樣看似比較柔和~~~

米0.JPG 

米1.JPG 

米2.JPG 

中間放了二台看似蒸餾咖啡的咖啡壺~~~~所以空氣裡就會漫涎著咖啡的香味!!

米5.JPG 

米4.JPG 

米3.JPG 

我們點的是總匯三明治。料粉實在:小黃瓜、大量的生菜、蕃茄、火腿片、蛋、燻雞~~配來來相當的可口~~~中間還搭配了洋芋片。

米6.JPG 

米7.JPG 

第二道是燻雞三明治。料有:生菜、蕃茄、燻雞。不過我最愛的是:他旁邊的蛋沙拉~~~那個超爽口的!!不油又不膩~~~~~

米8.JPG 

米9.JPG 

我和某朋友點的是鮮果茶~~~~

米10.JPG 

另一位朋友是點伯爵紅茶~~~~

米11.JPG 

最來是重頭戲了~~草莓鬆餅!!他們的鬆餅是我吃過以來覺得最好吃,量也是超大的鬆餅!!滿滿的~~~~~裡面有奶油、冰淇淋、草莓、草莓醬。搭配起來真的相當的不錯~~~~它有水果、抹茶紅豆、鮪魚、蔬菜口味的鬆餅。份量也都是滿滿的~~~之前看到有人吃蔬菜,滿到讓我有點驚訝~~~感覺自已是個小羊!!哈哈哈~~~

米12.JPG 

米13.JPG 好好吃喔~~~~~

米14.JPG 

米15.JPG 真的相當的厚呢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