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愛1.PNG  

這次又二訪來愛寶樂園了~~~也是因為朋友之前沒來過!所以就再來一次~~也把之前沒合照的,再補一次!

愛19.PNG  

(交通:江南站10號出口。5002號公車站牌,就在公車專用道裡!)至於後續如何去,之前也寫過也就不多寫了~~~~~

連結:http://nina1219.pixnet.net/blog/post/28505940

ps:不過這次我犯一個錯誤,不管怎樣~~~就算曾經去過,也一定要再上愛寶的官方網址看一下交通!

因「江南站」年初時經過整修後,他們把原本出口號碼全重編了!!!所以找不到!害的我們在江南那,花了許多時間在找站牌!!真是失策~~

(而且糟的是~~出發前,我還去韓國觀光公社看,結果他們的資料居然沒更新,還在6號呢~~讓我以為沒有變!!)

在韓國他們更新速度蠻快的~~~所以最安全就是直接上韓國他們的官網是最準的!

韓國愛寶樂園官網:http://www.everland.com/MultiLanguage/english/

愛200.PNG  

這是他們一年一度的節日主題。

愛2.PNG  

這次來剛好他們在佈置聖誕節,所以相當有氣氛~~~

愛3.PNG  

補一下合照~~年初來都獨照或自拍!

愛4.PNG  

愛5.PNG  

我們發現韓國粉喜歡種這種植物~~像高麗菜的植物!

愛6.PNG  

有Pororo呢~~戴著眼鏡的企鵝!

愛7.PNG  

年初時,在這遇到李秀根在錄節目。想說這次會不會再遇到~~~~~

愛8.PNG  

來個合照吧~~~~ps:事後我發現,我們合照好少喔!下次還是要帶一下角架,比較方便~~~~~

愛9.PNG 愛10.PNG  

愛11.PNG  

在愛寶到處都是楓葉~~~真的粉美!也剛好讓我朋友可以盡情的拍~~~~

愛12.PNG  

愛17.PNG  

用個油畫的模式照~~~在這段時間裡,我喜歡上我朋友的相機功能!真想去買~~~~

愛13.PNG  

愛14.PNG  

這是冰淇淋~~吃起來像是糖果冰在冰箱裡的口感!

愛15.PNG  

這就是之前介紹的~~~過山車!聽我朋友上次說,這超刺激的~~~~不過這次我們都沒玩~~

表1.PNG 表2.PNG  

剛好在遊行呢~~也全是聖誕裝!

ps:看了這個後,讓我更想去東京迪士尼~~~我想看米奇與米妮喔!!他們一定更可愛~~~~~想跟他們一起照!!

愛18.PNG

愛16.PNG  

到了夜晚了~~~~路上的燈飾陸續開啟!!相當有耶誕氣氛~~~

若能待更晚的話,一定會更美~~不過我們之後有別的行程,加上今天的天氣變冷了!!而且有個朋友實在太怕冷了,最後拍起照都縮起來~~~僵住了!!

我們其中三個可能覺得還好~~因為我們年初來,那時都是零下-1~-6度呢!還下雪~~~~這次來溫度大約都在1~10度,就覺得還ok!!


 

江1.PNG  

夜晚時,我們來到了江南~~~因另二位朋友要去明洞補貨,因此就在此地解散~~~而我和我朋友就繼續逛江南!江南也讓我們逛翻了~~來這有2、3趟!這裡的衣服真的相當好看~~相對的也是有點貴!不過材質不錯!他們的商店街也是滿滿的服飾~~~~若來這的人,一定要逛一下樓上店面與樓下的商店街。

(ps:重點是~~江南的帥哥真的特別多喔!!尤其是晚上~~~像我們去買了某家店的服飾,那家店員有個男生長的超像宋鐘基啊!帥~~~我們共去了三趟,看一下!哈哈哈~~~而我另外朋友一直說,怎麼沒有拍下來呀??唉!姐姐~我怎麼好意思拍他呀!

在這我們也常來買TOUS les JOURS麵包店是元彬代言的~~~看來看去,只有這家的麵包最便宜也最好吃!!

另外我們真的與李秀根粉有緣啊~~~再這又遇到他們要準備錄節目而訪問路人!唉~~我可以跟李昇基有緣嗎??

PS:想到我們來韓國的第一天晚上,有經過明洞。那時就覺得人怎麼這麼多人,可是沒有多想~~~~就更改計畫去emart補貨!真是錯!!!那時應該要堅持去明洞才對,因為昇基在那裡錄節目啊~~~我是知道那天昇基有要錄節目,但我不知在明洞~~~唉~~明明這麼近!卻這樣錯過了!!

昇基我何時可以看到你本人呀~~~~~~~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