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0.2.JPG 

從看了去年白色情人節申慧星的Music Show到近期的演唱會表演,就已經好久沒看到申阿宅了!!沒想到今年申阿宅又要來台灣演出,真的好開心呀~~~~~說實在,我比較希望看到他的演唱會,坦白說,他的實力本來就是要開演唱會的料!!因為能聽慧星唱現場真的相當值得!!這時就會想~~~所謂的歌手就是這樣子的!!每次聽完就好想再聽~~~~可是時間總是特別的短暫!!二小時就這樣結束了~~~~他啊~~~不像朴前進一樣,一安可就會馬上出來的,所以只要結束了就真的是結束了!!

慧0.JPG 

這是一樓大廳,他的圖像立牌~~~真的相當可愛呢!!

慧1.JPG 

我也與他合照了一張呢~~~~~哈哈哈!!本來也叫我朋友也拍一張,但他害羞就.........沒拍了!!

慧2.JPG 

這是舞台~~~紫色的光真的相當水呢!!這時就讓我想到上次看慧星的演唱會,以紫色蠟燭佈滿了全場~~~那景色真的相當相當美!!今天的Music Show沒有上次這麼多人~~~這次因沒有坐滿,所以我和我朋友也理所當然的往前排坐~~~~~~~

今天的活動有粉絲們準備了45題的問題,請慧星一一回答~~~~老實說,有些問題還蠻好笑的~~~~也蠻無理頭的!!再來就是之前有傳真活動,希望慧星能完成粉絲的願望!!抽五位朋友們~~~~~~讓我印象比較深刻是三組朋友們!!第一組是一對夫婦~~二人因慧星的關係,共結連理!!真的相當浪漫呢~~~~~~~ps:我朋友居然說,若以後老公也這樣該有多好!!哈哈哈~~~第二組是學韓文沒有毅力的小姐,希望慧星教他韓文,而慧星在韓文書上簽名,讓他有毅力好好學起韓文!(ps:小姐,韓文真的相當難呢!!不只你沒毅力好嗎~~~~沒想到這樣就能上台了!!早知我也這樣做~~~~)第三組是二位媽媽級的~~~~~慧星的粉絲群,真的相當廣泛咧!!

慧3.JPG 

這是二樓的布條~~~再來就是唱了幾首歌,介給他的鋼琴手與吉它手~~~~這段有點小小的冷場!!因為對話太久了,讓我有點想睡著~~~~~內容好像是吉它手在爆慧星的料!!不過今天的Music Show算ok啦~~~~~希望慧星能快點開演唱會!!若能帶五隻其中一個那就更好了~~~~哈哈哈!!但最希望的,還是能快點看到那六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!!(ps:慧星有說,他們六個有時常約出來聚餐~~~~所以呀~~~叫我們粉絲們不要擔心他們的友誼!!)

慧4.JPG 

慧5.JPG 

應援包:

慧7.JPG 

慧12.JPG 

慧8.JPG 

這意思,好像是「期待」~~~~

慧9.JPG 

慧13.JPG 慧14.JPG

我最愛這個扇子了~~~~~有他的照片呢!!

慧10.JPG 

這人偶真的好卡哇尹喔~~~~~~

慧11.JPG 

慧6.JPG 

就以101的夜景來結束演唱會吧~~~慢慢地走到坐車的地方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