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.JPG 

今天上完課,就趕去台大體育館,去看CNBlue小型演唱會~~~~~一開始會熟悉這團體,是去年看了「原來是美男」這部戲!!那時就迷上了新禹(鄭容和)~~~加上今年初去韓國時,剛好也一直狂打他們的歌!!因為今天進場的時間較緩慢,所以八點才開始~~~PS:我和我朋友開玩笑說:「像是喝喜酒,七點半入席,八點才能上菜~~~~~哈哈哈

PS:今天與我朋友相約時,有點鬼打牆~~~一直找不到對方!!明明我就在正門呀~~~但一直找不到他~~~~最後才知原來我朋友走側門!!那裡要準備入場的人呀~~~超少的!!所以下次知道了,要往那裡進去~~~~~那時還沒看到我朋友時,看到入場的大門口躋滿了人群,還管制入場呢~~~~~~可見這場CNBlue賣的多好!!

c 2.JPG 

趁還沒開始時,先準備螢光棒並拍照~~~~他們代表色是藍色!!熄燈時~~~超美的!!

c 3.JPG 

這是第一次看搖滾的表演,剛唱第一首,全場就超high的,人人都站起來~~~~~~耳朵快要震聾了,地板也跟著震動,我想這就是所謂的「搖滾吧」!!一句話「讚」

之前我朋友有去FT ISLAND演唱會,他說現場超high,那時真的無法體會。現在知了~~~~~超好看的!!相當值得~~~~~尤其是唱到這首Bluetory~~~~是今天的第二首,這時全場的人,幾乎每個人都跟唱!!這畫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~~~~~

c 4.JPG 

接下來是愛之光~~~~與love等等..........大家也是一起跟著唱~~~~~而且本來他們只唱八首的,但又多唱了二首!!真是high翻了~~~~~

c 6.JPG 

唱了一小時,接下來是吳建恆主持與他們和粉絲們的互動!!老實說,我覺得他們超有誠意的啦~~~~~~一小時演唱、一小時互動!!不像某個,唱完就走了~~~~也沒訪談!!今天也是玩個美夢成真的玩戲~~~~~抽了七位粉絲,這七位幾乎每個人都要,要與他們拍照、簽名、抱抱的~~~~~ps:我也好想要呀!!!因為他們的簽名不好拿到~~~~可以拿到,真的粉有價值! !聽說這次簽名會,他們是親筆簽名~~~~這樣才對呀!!有誠意!!若要用印的我自已去刻就好了呀~~~~~

c 5.JPG

期待他們下次來,是開真正的演唱會~~~~~我只能說CNBlue這場,真的是不錯看!!相當值得~~~Bravo~~~~~~~下次會想買更近一點的位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