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j0.JPG 

今天終於可以看JYJ的演唱會了~~~想到月初時,一大早去排隊~~~看到滿滿的人潮,還以為買不到呢!!幸好最後還是有買到。

記得會迷上他們,是因之前從來沒看過演唱的我,對演唱會相當好奇~~加上有一位朋友也這樣的情況!!所以我們二人就買票去看東方神起演唱會~~~~~不得不說!!看了那場演唱會,讓我們二人從此愛上演唱會的現場~~~~只能說太棒了、太震撼了!!五人唱現場的功力真不是蓋的~~~~~~

本來就相當期待今年與他們五人再相會的~~~~可是沒想到因合約的關係,五人也可能面臨解散!!那時就想說可能無法再看到他們了~~~~但幸好他們另外三人組成一個JYJ的團體!!現在辦個亞洲巡迴演唱會~~~~~(PS:可是我內心在想,之前的東家SM會這樣放過他們嗎??這團能到多久呢??唉~~~~愈想就愈不開心!!)

j1.JPG 

演唱會開始了~~~~因是平面的關係,真的看不太到舞台!!舞台應該要再做高一點~~~這樣會比較好點,後面的人也比較看得到!!這場演唱會唱了六首歌~~其中有成鈞館的OST、Empty等等。因對新歌還不太了解~~~無法說出來!!

中間來個吳建恆來主持一下,問他們一些問題~~~~老實說,這段又點小冷冷~~~~也只有貓咪事件比較好笑!!其它就有點..............其實我一直以為會與粉絲們玩些遊戲呢!!結果.............還有安可呀,我以為會出來一次,結果也............(ps:唉~~~不知怎麼說,內心就有點小失落&空虛!!)

我呀~~~~還是比較喜歡五人在一起的感覺!!不知為什麼~~~總覺得以前歌比較好聽耶!!!!(仙后們不要罵我呀~~~~~)曲風以以往風格的不太一樣了~~~多了嘻哈!!可能是因為這次的專輯是與美國那裡的人一塊製作,所以就有所改變~~~~~目前還在適應中!!

j4.JPG 

結束後,看到外場有擺個JYJ的氣球!!就立刻拍下來~~~~~~

看完了演唱會~~~~我覺得呀~~在中你呀~~還是跟以前一樣帥呢!!哈哈哈~~~~本人是在中控的!!之前看了上一場演唱會後,就被在中給煞到了~~~~ 有天可能因拍戲的關係,有點累!!而俊秀還是一樣~~~~~說起話來,都是輕輕的!!

j6.JPG 

j5.JPG 

以上是憑門票,就可送海報一張!!

j3.JPG 

接下來,因某個朋友今天買了拍立得,所以我們就拍一下,當個紀念~~~~~

j2.JPG 

我超想要這一張的~~~因時間抓的真好,上面有在中的畫面!!而且還是二張畫面~~又露胸膛呢!!後來我們連拍了三次,但都沒成功~~~因我朋友也粉喜歡這張~~~沒辦法給我!!所以就給我二張~~~~~而另一張有有天的畫面,就給另一個朋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