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00.PNG  

這天來到63大廈展望台~~~

有看過韓劇「my girl」這部戲,應該就知道~~~李多海、李東旭最後一幕他們這棟大廈又相遇!不過聽我朋友說韓綜「我們結婚吧」,也有在這取景~~~~

ps:因沒有看那部綜藝~~所以完全不了解我朋友的興奮!!

大0.PNG  

從「汝矣渡口站」下車往4號出口走~~~我們那時有查到有接駁車,但不知為何一直沒有看到,所以我們就當作散步,這樣走去~~~~

其實到後面1、2天,天氣就不太隱定~~都陰陰!!尤其是這天~~~~路上都是銀杏把雨水打下來的樣子,地上都爛爛的!!

若還在樹上的話,一定相當的美~~~

大1.1.PNG  

看到63大廈離我們愈來愈近了~~~~

大2.PNG  

旁邊就是漢江~~那裡有漢江遊覽船搭乘處。

大5.PNG  

終於來到了63大廈~~走進大門後,向左邊走~~那裡就是展望台的售票處。門票12000W。

PS:最後是我另外二個朋友去展望台欣賞~~~而我與另一個朋友則在下面等他們。

在這等我朋友時,看到好多幼稚園學生~~他們好可愛喔!!還手牽手呢~~~

大6.PNG  

這是在電梯裡拍攝~~~~

大8.PNG  

到了SKY ART展望台~~~

大7.PNG 大12.PNG  

聽我朋友說,從上面看下來~~~真的蠻漂亮的!不過天空不作美~~~一片霧茫茫!!若天氣好一點的話~~那就會更加美了!!

聽說63大廈的夜景也是相當的美喔~~~~

大10.PNG  

大11.PNG  

這裡有藝術空間與喝飲料的地方~~~~在這喝著飲料,看著外面,應該是蠻舒服的事。

大13.PNG  

 

大9.PNG  

在這還有賣holle kitty穿著韓服的樣子~~~真的好可愛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