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竹林0.PNG  

聖誕節這天來到~~竹林居酒屋!!它位於在吳興國小那裡~~~~~

竹林3.PNG  

看到這個座位,就想起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那酒吧吧~~~程又青與李大仁在這喝酒吧!!

沒錯~~就是這家店!!

不過拍戲就是這家二店~~~一店是在吳興國小那裡。

竹林7.PNG  

現在「竹林居酒屋」不能接受訂位~~~只能在現場候位!!不過吳興街那真的好冷呀~~~我們在這等了1小時終於到了!!

竹林4.PNG  

這是他們的menu~~~~

竹林5.PNG 竹林6.PNG  

所有的菜單~~~

ps:不過去之前有看過別人寫的~~說蓋飯與鳥龍麵還好!!所以我們就把這些全跳過~~~

竹林9.PNG  

我們點了水果酒~~~還蠻好喝的!!就像是水果汽水~~~

竹林8.PNG  

味噌湯

竹林10.PNG  

牛肉串與香菇串

我朋友說牛肉串好吃~~

不過那個香菇串他們只在中間撒鹽吧~~~所以我們覺得吃起來沒有啥味道!!

竹林11.PNG  

豬五花~~我覺得這道菜是最好吃的!!

竹林12.PNG  

雞肉串與日式蛋捲。

雞肉串的確是他們的招牌~~~相當的好吃!!夠嫩~~~

不過日式蛋捲~~就有點失望了!!那根本不是什麼日式的!像是台式~~~只不過把蛋捲起來!!

竹林13.PNG  

前面那三道菜~~~

竹林14.PNG  

烤杏包菇~~這個我也覺得還好!!

我覺得最好吃的杏包菇~~~是「胡同燒肉」!

竹林15.PNG  

這是豬肉串~~~不知是不是因為沒有馬上吃!!等要吃時,有點硬~~~~

竹林16.PNG  

鮭魚飯團~~這個相當的好吃喔!!

竹林17.PNG  

青椒串~~也是一樣!!就鹽巴~~所以沒有味道!!最後我們加一點醬油~~~~

竹林18.PNG  

秋刀魚還不錯~~~~還蠻新鮮的!

竹林19.PNG  

雞皮串~~這個好吃!它那個醬料好香~~~~

竹林1.PNG  

竹林2.PNG  

這巷子101~~就是劇中常出現的!!

在這看101真的粉清楚~~~今天是紫色的!相當的漂亮~~~~

竹林20.PNG  

拍一張在門口的~~~

竹林21.PNG  

交通:在市政府站往3號出口,走到松仁路上搭266、288、藍5公車。不過若家附近有226的話,也可以搭~~~都是在「吳興國小」下車。


 

ps:看到有一桌客人,他們只點二個飯團與一些肉串~~~

我覺得若下次去的話,我也會這麼點!因為他的飯團與肉真的比較好吃~~~至於其它就真的是還好了!!

唉~~~拍來拍去~~~夜景拍的不是粉清楚!!我想~我的相機真的是該要換了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