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往0.PNG  

這天來到韓國第一天~~~因我們飛機延誤了時間,到韓國就已經八點多了!回到飯店也差不多快要十點了~~~

本來計畫是先去明洞,但我們改變計畫去往十里的e-mart補些糧食!!(ps:這是錯誤的決定啊~~~)

其實在坐機場接駁車時,有經過明洞!那時就覺得奇怪,為何明洞人怎麼這麼多??也沒有特別去想它~~~~

回台灣後,看昇基的消息,才知~~~那時間他在明洞錄戶外節目呀!!

(ps:我是知道那天他要錄目,但我不知是在明洞!!也就這樣~~我和我朋友錯過了!!我們真的好嘔喔~~~~明明這麼近,卻.........若繼續照計畫的話,那就有可能看到了!!)唉~~~~

往1.PNG  

還是繼續說往十里的事吧~~~~~

從我們飯店坐綠2線,坐了四站就會到了「往十里站」~~~~往5號出口就是e-marrt了!

因為是剛到韓國的關係,我們還不太習慣從地鐵到出口,全程都要爬樓梯~~~~

當我們爬到了一樓時,我們四個一付缺少運動的樣子,一整個超「喘」的!在那休息~~~~無法走動!!真的是有夠誇張的、以及超「遜」的~~~

這時有路過的人們,我想他們看到我們這付模樣,應該就覺得是觀光客了!!

(ps:在爬的過程中,我們覺得還是台灣的捷運好!!手扶梯是能動的~~~韓國手扶梯是擺著看的!!)

往2.PNG  

休息了一會,我們就覺得這棟e-mart的夜景還不錯!就開始在照~~~~~

往6.PNG  

我們換十字星模式!所以所有有燈的,都變成十字了~~~真的粉美!!

往3.PNG  

他們的水梨,真的粉大顆~~而且又甜!!

往4.PNG  

草莓也不錯吃~~~也粉大顆!!

往5.PNG  

這是我們宵夜點心~~~~~


因我和我朋友看了二天一夜後,就特別想拍天使翅膀圖!但無奈~~駱山公園梨花村的天使翅膀圖已經刪掉了!

我找了好久,發現在「往十里站」的5號出口,有這張天使翅膀~~~所以我們決定這次來韓國一定要去拍!!

往7.PNG  

因第一天來韓國時,已經是晚上了~~無法拍!

而在19日這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了,所以這天我們四人就決定各自活動(二個二個)~~把之前沒有完成的,趁上、下午的時間把它完成!之後再到飯店集合~~~~

往8.PNG  

所以我和我朋友就趁上午的時間跑來這拍照~~~~~反正就是不管怎樣,一定要拍到!!

韓7.40.JPG  

韓7.41.JPG  

韓7.42.JPG  

韓7.43.JPG  

回顧一下昇基在21那時~~~在梨花村那拍的天使的翅膀~~~~拍的可真好看呀! !

往9.PNG  

往11.PNG  

唉~~不管我們怎樣拍,就是拍不出昇基的樣子!!

我們還跳了好多次,但都是失敗~~~最後就拍不動的!!(ps:跳到累死我了~~~~)

而且我們忘了與我另一個朋友借相機了!他的相機功能還不錯~~若這時把它設為復古模式,應該是不錯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