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明0.PNG  

這天中午又來到明洞~~繼續來補我朋友還沒買的外套!上面那個就是南山塔~~~

其實在這八天裡,因我們住東大門的飯店離明洞是蠻近的,所以我另外二個朋友來明洞可真多次!!

我和我朋友在這八天裡,我們來明洞只有兩次~~~一次是晚上到!就是為了要買李昇基第五輯唱片~~~明洞的地下商店街還是最便宜的!

在地下街有三家店面是專賣偶像商品,來這的人~~可以去看看!

明15.PNG  

明13.PNG  

這是他們的明洞街道~~不過等到中午過後,人簡直是超多的!!滿滿的人群~~~~有夠可怕的!!

我和我朋友逛著逛著都捨不得要回台灣了~~~因再過不久,就要準備回台灣了!!

我們逛了二小時多,我朋友的外套還是買不到~~~~唉!!

其實不是他的外套不好看~~是太好看了!!尤其是他們的大衣長版或短版、斗篷外套都好好看~~~

(ps:這次來韓國我是大shopping!我自已買了三件外套~~長短版以及斗篷。還有一些衣服、褲子、裙子。我還幫我家人帶外套~~加我家人的話,我總買了七件呢!!我另一個朋友也不差~~他只差外套!!)

可是呢~~因為韓國人真的粉高!!所以我們穿上去就太長了~~~啊!!

所以我們逛了好久~~~最後我朋友終於買到了!!哈哈哈~~~~

明2.3PNG.PNG  

明14.PNG  

這家的衣服還不錯看~~~在江南也有分店。

這隻熊好可愛呢~~~~


其實來逛明洞可以順便來追星~~~~因到處都是他們藝人代言的產品!有他們的照片與人型圖~~~~~

明1.1.PNG  

這家SPAO就是SJ與少女時代代言的~~~在店裡頭擺滿了他們的照片!在最樓上那層樓有在賣他們的週邊商品。

因這次我們來的時間還不錯!他們有在打折~~~所以我朋友買了鞋子。我也有買了這家的短版外套~~~~粉好穿!相當的暖呢~~~~

明1.2.PNG  

NATURE REPUBLLIC是張根錫代言、TALENT COSMETIC是超新星代言。

明1.3.PNG  

It's skin是2pm、nichkhun

明1.4.PNG  

明5.PNG  

MISSHA是東方神起

明1.5.PNG  

明9.PNG  

THE FACE SHOP是金賢重與徐賢代言

明7.PNG 明8.PNG  

innisfree是允兒代言

明10.PNG 明11.PNG  

Holika Holika是CNBLUE代言。

明12.PNG  

明6.PNG  

在這有許多的藥妝店~~~我也被我朋友委託要買藥妝回去!

PS:不過我和我朋友是認為,在韓國是蠻適合使用的~~不過在台灣使用就太滋潤!我們是這麼覺得~~~~記得我們第一次來韓國時,也買了許多回去,結果效果..........

所以之後我們就沒啥買藥妝~~~都只買了Q10的身體乳液與護手霜。

面膜~~我們倒覺得露X清或我的XX日記還比較好用!


來明洞逛街也可以順便來逛明洞聖堂~~~~

明17.PNG  

明19.PNG  

明16.PNG  

明18.PNG  

蠻漂亮的~~~~

而且有些韓劇例:「原來是美男」有在這拍攝。


明1.PNG  

幾天前晚上有來逛這~~~~他們的UNIQLO好大一間,而且從地鐵一出來,就可以馬上看到~~~~

明20.PNG  

因韓國他們都是提前佈置,所以我們這次來,就相當的幸運~~

明24.PNG  

在街道上滿滿的聖誕節的氣氛~~~~

明25.PNG  

相當的美呢~~~~

明22.PNG  

明23.PNG  

尤其是這一棟,真的粉美~~~~

我覺得11月來韓國玩,是蠻舒服的!說冷也還好~~~我們之前二次來韓國都是3月,那時真的超冷的!每天幾乎都是零下左右~~~~~還遇到下雪呢!!

這次來大概是8~9度以下!還沒有到零下~~~~所以我們覺得是還OK!

而且這時來可以看楓葉、銀杏還有到處都佈置聖誕節氣氛,都蠻適合拍照的;甚至有時還遇到店面打折呢~~~~~~

我有個朋友10月有來~~就好像沒有碰到啥!他粉羨慕我們有遇到打折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