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onight0.PNG  

這次去韓國,有另一個任務就是要買李昇基(이승기) 五輯 Tonight~~~~

在選定要何時出國前,就知昇基會在年底會發行新專輯~~~那時就希望能在我要出國那段時間裡!

最後知道昇基他10/27發行!!一整個開心~~~~~

ps:所以這次在韓國裡,都會聽到許多店家在放昇基的歌~~~~~

tonight3.PNG  

五輯 Tonight 曲目:

1. 是朋友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 Tonigh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 不論在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 戀愛時代(Feat.Ra.D,Narr。韓孝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5. 讓你歡笑的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6. 就是你呀

7.  我是壞男人

8.  slave

9.  是朋友啊(Rock Ver。)

10. 不論在哪(Ra.D Mix Ver。)

tonight1.PNG  

tonight2.PNG  

不得不說~~我真的覺得韓版真的比較好!!又大又精緻~~~~

有附海報與寫真!寫真又粉多頁~~~~~

我想~買過韓版的人,應該都會知道~~~韓版比較好!!而且真的粉便宜~~~~

ps:若你在韓國找對唱片行賣,唱片真的相當便宜!!不過就是要花點時間,我們是一家一家的找與問價錢!所以就找到了~~~~

ps:台壓版呀~~它的海報你還要另外買呢!台壓就只是多了他有翻中文而已~~~我倒覺得這不重要!若你想要知它們在說啥~~~其實有些地方早就把那些文翻譯出來了!!

 

tonight4.PNG tonight5.PNG  

那家唱片行(在明洞的地下街),他們也有賣藝人的週邊商品,我和我朋友也買了昇基的資料夾!這資料夾真的相當的好看~~~~帥!!

(ps:上次四月來韓國也買了許多昇基的週邊。)

tonight6.PNG  

這張是我在the saem那家店,要了海報!

{後絮}

其實我在出發前,想說在回顧一下「燦爛的遺產」,我媽也跟著我一起看~~~

某天在看戲時,我媽咪突然一直問我~~「煥(角色的名字)他是模特兒嗎??他幾歲呀??等等.........。」

這時我才發現~~我媽咪迷上昇基了!!

哈哈哈~~~~~~我們果然是母女!!看帥哥眼光一樣~~~~~

我在整理行李時,我媽咪發現有二張海報,我媽咪則是說這張最帥~~居然拿起膠帶,把海報貼在我衣櫃門上~~~~~有時還會來我房間看一下他!!

還說「好帥」的字眼~~~~被我聽到!!哈哈哈~~~~~~


今天是1月13日~~~是李昇基的生日耶!!所以我剛好也在這天寫下這篇文~~~~~

不管是歌手、演員、MC等等..... 期待昇基他的新作品與有不錯的發展~~~~

「昇基~~fighting!」

剩下的話,就去他的官網與後援會那留了~~~~~~

 


昇基他的專輯,我有第二、三、四輯,加上這第五輯~~~~

我個人呀~~最喜歡昇基他第五輯的歌曲!因為每一首歌的風格、唱法全是不一樣!!比較多變化~~~~~

(影片出處由a1102343)

這首「是朋友啊 」就比較抒情~~~不過這歌詞好悲呀!!

我們都說這首簡直在講「大仁哥的心情嘛」~~~~喜歡上好朋友,但又不敢說,怕連朋友也做不成!!

(ps:若是我的話,我才不要把昇基你,只當成好朋友呢!!可以的話...........)

(這影片出處Joan CNBLUE)

(PS:這影片是昇基參加韓綜柳熙烈的寫生簿,這節目是一個屬於唱現場音樂。)

不過我最喜歡昇基唱slave這首歌了~~~

尤其看了昇基這次演唱會花絮時,他用slave來開場~~啊!一整個震撼~~~太棒了!!

其實昇基他粉適合走Rock路線呀~~~~~

(ps:我心裡os~~早知就去看演唱會嘛!!害的我一整個後悔!!記得之前蔡康永曾說過,若你粉喜歡某個藝人的話~~他開演唱會時,你一生一定要去一次!去現場看他~~~~因現場與電視始終是不一樣的!!我個人相當的認同這句話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