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昇18.PNG  

接下來是~~把這次去韓國時,有關李昇基的事物,寫成一篇文!

第二天早上,要準備坐地鐵時,發現地下街有一家the saem店~~~那裡掛著昇基的海報與人型立牌!

但因時間來不及,我就和我朋友說,晚上回來時~~不管怎樣,我一定要再經過這一站!所以我開始記路大概是往哪走~~~~

到了晚上,我們總算來了~~~~

這張海報真的好養眼呀!!

ps:不過可惜的事,不管我們怎樣拍,因有燈光的關係,有點反光!

昇4.PNG  

這張有夠天然的~~~

昇19.PNG  

我們發現他旁邊有放這人型立牌~~~

不管怎樣,我們真的太想與他合照了!但又因在地鐵的關係,許多人走來走去~~~~

於是我叫我另二位朋友幫我們把風~~等沒人時,快點幫我們照!

昇47.PNG  

總算照到了~~~~

我朋友真是「快、狠、準」馬上拍下來~~~

ps:真想把這人型立牌給帶回家~~~~`

之前去會員區有看到,韓國有個飯他家裡真的有人型立牌呢!!真好~~~~~~

昇10.PNG

昇11.PNG  

我們去逛e-mart超市時,我和我朋友倆人快速的,把這八天要用的、要吃的、要送人的把它全放在推車裡。

因為之後,我們要開始找昇基他代言的所有產品,一一把它給拍下來~~~~

這是昇基代言的「清淨園食品」~~~

ps:下次再去時,一定要買來嘗嘗看~~~看起來好好吃喔!!

昇15.PNG  

昇12.PNG  

這是「LG perioe潔牙類產品」,我們連牙膏也買回家~~~~

昇13.PNG  

「Haetae新奇士果汁與Activia達能酸奶」~~~

其實礦泉水昇基也有代言,我們也有買到!可是它上面找不到昇基的照片~~~可惜!

ps:Activia達能酸奶粉好吃!!我個人喜歡草莓的;我另一個朋友比較喜歡水蜜桃!

這些包裝盒,只要有昇基的,我們都有帶回台灣~~~~連那裝果汁盒也折一折塞入行李箱裡。

昇29.PNG  

Haetae新奇士果汁這盒真的相當的重~~~~~它全是玻璃瓶,而且共有12瓶呢!我們從往十里站坐回飯店,出站後,又要爬樓梯、又要走一段路,所以我們倆人就輪流搬回飯店!可是我們覺得粉值得~~~~~~

ps:三月時,我們來韓國也有買,那時我們只買二瓶~~我們把其中一瓶帶回台灣,但我在台灣整理行李時,不小心把它打破了!那時我好難過喔~~~~這次有六瓶讓你帶回台灣!!破一瓶,還有五瓶~~~~

我另一位朋友笑說:「幸好我們沒有住在韓國!!!若住在韓國的話,我們一定把昇基他所有代言全都買回家~~~~」

ps:姐姐啊~~~我覺得我們真的會這麼做耶!!

昇14.PNG  

這就是我們去e-mart的戰利品!


只要是昇基他代言的,我們當然一一不會放過~~~~

所以我和我朋友倆人,在路上就一直找哪裡有昇基蹤影~~~~~~~~

昇20.PNG 昇21.PNG  

在地鐵站發現,有昇基代言的廣告「三星Zipel系列品牌」~~~

昇22.PNG  

這是「KB金融集團」~~~

ps:可惜沒有找到KB銀行的總部!!下次出發前,去找一下資料~~~~

昇41.PNG  

「Kolon Sport户外服饰」就在首爾站門口,放了大海報~~~~

昇27.PNG 昇28.PNG  

這是「Pizzahut必勝客披薩」~~~~也是一張大海報!


接下來我們還專門去e-mart逛家電用品~~~`

 昇45.PNG  

「三星Zipel系列品牌」,由於昇基客串演出「最佳愛情」,而他與車大叔的台詞相當的經典,所以車大叔也在這廣告友情客串~~~

這支廣告內容拍的粉好玩!!

昇42.PNG  

在「最佳愛情」裡有一段話,車大叔說要搶下昇基冰箱廣告!但結果還是昇基贏了~~~~

昇43.PNG  

昇44.PNG  

看似好好吃喔~~~

昇35.PNG  

我們連冰箱傳單也不放過~~~~~

昇37.PNG  

昇38.PNG  

昇39.PNG 昇40.PNG  

真的是粉養眼!

若我真的住在那,我搞不好連冰箱也會買~~~買他代言的!


接下來是「The Seam 化妆品」~~~在明洞有三家店。

昇3.PNG  

這是明洞總店~~~

ps:上次看到昇基來這辦簽名會呢!!

昇9.PNG  

昇1.PNG 昇2.PNG  

這些海報真是愈看愈養眼~~~~還是年輕弟弟好!「顧眼睛(台語)~~~」

ps:我終於了解野田妹在拍千秋王子時,為何會這麼開心!!我在拍時以及在切圖時,我好開心喔~~~~~~雙眼裡滿滿的愛心!!

昇6.PNG 昇7.PNG 昇24.PNG 昇25.PNG  

昇26.PNG  

這是3店。

ps:我個人會比較喜歡3店,因為它旁邊有一條小道路,那裡擺了昇基他三張大海報,所以可以盡情的拍~~不會有人在那走動!

而且3店人比較好,因我沒有買到可以送海報的金額,但他知道我喜歡昇基,就給我了~~~~真的粉謝謝那店員!

不過袋子就不好拿了~~~~袋子要消費粉多!算了~~~`


這是總店拍下的CF

昇30.JPG  

昇31.PNG  

昇32.PNG 昇34.PNG  

真的好可愛呀~~~~


可惜昇基的廣告,「福彩委员會宣傳大使」和「Heritory」沒拍到~~~

Heritory是sejung旗下的新服裝品牌,今年春季才上市!!要等到下次去了~~~~~

我另一個朋友看了昇基代言的產品後,說「李昇基他~~簡直是萬能代言嘛!!!」~~~吃的、穿的、用的、化妝品、家電用品、銀行等等。他全包下來了~~~~~~

哈哈哈~~~所以李昇基在韓國是「國民弟弟」!有CF King的稱號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