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東大0.PNG  

這天是待在韓國最後一個晚上了,八天假期就要結束了~~~~明天晚上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!!

而我和我朋友這天也是當然繼續逛!做個happy ending~~~~~

另二位朋友說:我們倆人把東大門和江南逛到翻了!連續逛了七個晚上~~~~~~而且都逛到半夜2、3點才回來了!明天又早起去玩~~~~

(ps:說實在話的~~姐姐!我們倆人覺得八天七夜還不夠呢~~我們還沒有逛夠!!還不太想回台灣呢!!)

東大1.PNG  

這棟就是doota斗山塔。他的燈光真的粉美~~~而且裡面裝橫也不錯!

不過他的價位就相當高了~~~~~~看看就好!

東大4.PNG  

東大3.PNG  

東大15.PNG  

夜景真的相當的美!!

東大2.PNG  

這棟Mixstyle它的價位也是偏高~~所以看看就好!

在這棟Mixstyle後面那,那有幾棟是專門讓人批貨的地方!我們這次有去那逛逛~~但他們不賣單件!!他們只賣大量的~~~~`

每天晚上都好多人在那批貨~~~地上都滿滿一袋一袋的衣服。遠看時,我們還以為是垃圾呢~~~~

不過在巷子裡有些小店面(圍巾、皮帶、鞋子)就可以讓你單買,不過要二、三件以上才賣你~~~剛好我和我朋友也要買,所以我們就可以買到了!!

我們呀~~逛HELLO APM最多!而且覺得APM的衣服也比較好看~~~Migliore美利來就覺得衣服還好!!

我和我朋友就相當喜歡韓國的東大門!因為可以讓你逛到半夜也不無聊~~~~

而且韓國呀!他們就是「夜貓族」,愈晚愈熱鬧~~~~~

回到台灣就不習慣了~~晚上10點就打祥了!!好無聊~~~~

 

以下是每家百貨的營業時間,不過去之前還是最好再去查一下!!

Doota:http://www.doota.com/kr/index.do?_method=main

週一 pm7:00~隔日am 5:00

週二~週六 am10:00~隔日 am5:00

週日 am10:00~當日 pm11:00

HELLO APM:http://www.helloapm.com/

am 10:30~隔日 am 5:00 (每週二公休日)

Migliore 美利來:http://www.migliore.co.kr/

am 4:30~隔日 am10:30 (每週一公休日)

Good morning city:http://www.goodct.co.kr/

am 10:30~隔日 am4:30 (每週二公休日)

mixstyle:

週一~週五 am11:00~隔日am5:00

週六 am11:00~隔日 am 2:00

(週日公休日)

*以上營業時間供參考!

東大5.PNG  

白天時,走到美利來那棟後面,就看到這玩戲設施~~~感覺轉的好快呀!!蠻多人排隊去玩的~~~~

我朋友說,下次他也要去玩~~~~

東大6.PNG  

東大7.PNG  

2pm Nichkhun代言的!這張海報蠻大的~~~

我另一個朋友粉開心!他跑去與Nichkhun一起合照~~~~

東大8.PNG  

這張金賢重拍的可真好看!!相當的自然呢~~~(我朋友拍的可真好!!)


回到飯店後,我們開始要整理行李~~其實之前我們就陸續開始有整理了!所以就不會花粉多時間~~~~

東大13.PNG  

我們還是一樣住「乙支路高爺會館」~~

我們把二張床合併靠牆,這樣空間就會變大,就可以放行李了~~~~

東大14.PNG  

幸好這次他們給我們的房間還不錯,電視好大呀!!

3月去時,房間的電視好小呀~~看的就好辛苦!

東大16.PNG  

不過可惜的是,他們這次給我們房號不是靠大馬路那方向!而是住家這方向~~所以晚上就相當的安靜!!

上次是靠大馬路那方向,所以不管時間多晚啊,半夜時~~一直看到那些百貨的霓虹燈,一直閃閃在發亮!就感覺時間還早~~而且路上還蠻多人在走的,其實已經快半夜四點了!!~~~~

一邊整理行李時,我們想說把飯店的夜景,拍起來!當做這趟旅行即將要結束的紀念~~~~


這裡是桃園機場第一航廈

東大9.PNG  

hello kitty耶~~~~好可愛!!

下次我一定要坐到hello kitty飛機!

東大10.PNG  

東大11.PNG  

其實在這天,我們也遇到了藝人!!

正當我們把免稅商店逛完後,在旁邊稍坐一下時~~我看到一位長的粉像豬哥亮的人

我馬上告訴我朋友說:「那人好像豬哥亮喔!!」我朋友回:「那人就是呀!」

可能我說的太大聲了。豬哥亮先生一直看著我~~~~

ps:「豬哥亮先生」你要慶幸,我還叫的出你名字來!!在韓國我遇到了閃弟(shinee)和一個男演員,我居然叫不出他們的名字~~~~而在台灣信義區時,我也遇到一位男演員,我也叫不出他的名字!!

(我另一個朋友一直唸我說,他們粉紅的好嗎!!這樣太傷人~~~~)

我知他們是誰~~只是一下無法馬上說出來嘛!!

若是李昇基的話,我應該會馬上認出來,而且會尖叫~~~~~「哇~~~哇~~昇基呀~~~」

東大12.PNG  

與hello kitty拍一張~~~~真可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